Thursday, August 27, 2009

一包价值一零吉的快速面 与 一杯香浓浓的白咖啡.... =)


一包价值一零吉的快速面与一杯香浓浓的白咖啡就是我的午餐了。。很奇怪吧??
这样的午餐可不是第一次吃了,而是连续好几天了!我也拿不了什么办法啊。。 周围的食馆及摊子全都没开呀!要等到旁晚才有,不吃“这个”就得挨饿了。。。 身在外地求学的我也只好适应当地的环境,而不是让环境来适应我 这可是到外地生活的第个一条件哦。我想Shah Alam 本来就是个马来人地区吧!也很难怪他们白天不卖食物,毕竟现在正是他们受斋的时候。。。 对我而言,每一件事都有因果,这该是上天给我的考验之一吧!不管那么多……现在最想念的还是我老妈拿手的“马铃薯鸡”, 想到口水都会情不知经的流了出来。。。还好, 从今天倒数可还有24天我就可以归家了。嘻嘻^^ 别笑哦!这可是我离开家到这里求学的第一次回家哦!总觉得家里是最舒服、最温暖的窝。。。!!

=)

3 comments:

  1. 好好好惊讶哦看到你用华语打!!
    很好很好!!加油加油!!
    多用点华语!!
    哈哈~~
    说真的,我也好想家。
    想念家的床,冷气,游戏机,当然还有斗湖的美食咯!!!
    哈哈哈哈哈哈!!!!! ^^

    ReplyDelete
  2. ate mee for lunch few day so pity o?
    haha, i ate puding at house e
    (purposely want make u feel jealous. XP)

    nahx, u promised dun blame me ga
    anyway, raya is coming soon. dun b sad ya^^

    ReplyDelete
  3. 哈哈。。可以和马来同胞一起开斋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