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身为候补的我.........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五日,我还记得今天的每时每刻......
就在每个人都因着A H1N1 放假而兴兴奋奋回家时,我却不知何故会傻傻的逗留在INTEC里参加IN-PRo篮球比赛...... 而我还代表了AUSMAT 队呢。。。 很了不起,对吗??深深的在我脑海里,我还能清晰的记得我队当天出赛三场,而三场赛事里我却只是在当队伍里所谓的“候补”而已!!!三场赛事里,我与另一个队友都是全时坐“冷板”,就连球也没碰到。。。旁观者会以什么眼光来看我们呢??在他们眼里,我们俩就好像是两个不会打篮球的小子, 只是在混水摸鱼凭着大队取得胜利而已。。。或者也有人会想我们俩大概是脸皮太厚了吧,参加比赛就只是为了奖品和奖状的利益。。。可能他不在乎这点吧!也可能是我们俩的技术实在太烂了!说真的,当候补我是无所谓的,但我却不想当个“全时”候补啊。。。我们俩的存在对队伍来说就好像是有无都没关系的。。这也太没意事了吧!!还有,我们队伍成员共有十人。。。 比赛当天却只来了九位,还有一个却莫名其妙的缺席了。。。 这位“大人”可说是讲就天下无敌,做就有心无力。。。比赛前晚,他还大声地“宣布”他非出席明早的比赛不可。这一切都是放屁!!比赛当天连鼻子的影子都没见到,还说非出席不可。。。

个比赛也不是完全没有好处的啦。。。要记住:凡事都有利与弊!!如果从另一个角度看,我在这场比赛也得到了蛮多的利益。。。最重要的,我队成功闯入了决赛也不负众望夺得了冠军的宝座!!!这也是历史性的一刻,因为AUSMAT篮球队好几年没闯入决赛了!!我个人认为我不但在比赛中得到胜利,同时间内也的到了一班好友。。。奖品与奖状可用金钱买回来,但友情却需要我们亲身去“抢”回来的!!这可说是一举两得哦。。。。。

3 comments:

  1. erm.. i updated my blog again^^

    ReplyDelete
  2. 哈哈..其实是你自己介意罢了..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做真正的自己会过得比较开心充实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