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一年一度的假期 - 国庆日!

今天又是国庆日了。。。国家独立年份又再次增加一年了-第五十二届!对国家来说国庆日就是一年一度的大好日子;相反的,国庆日对我来说就好像是正在期待的一年一度假期罢了!我总觉得国庆日没什么大的意义!这可能是因为国家独立的时候,我还没出世;没能感受所谓历史的一刻。我现在所知道的一切都是从历史课本里读到的,并非亲身体验的。说到“亲身体验”嘛。。。 我想,那是根本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吧!哈哈^^

虽然说今天是公共假期,但对我来说也是等于没有放假的。毕竟明天还有数学测验;再加上前两天溜了出去找旧朋友没碰过作业。所以,今天只好好好呆在宿舍里温习功课。


真惨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