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聊天室里的我与芝桦~!

芝桦总是会很自然的在Facebook里找我聊天。是聊天吗?还是所谓的“三八”??!不管是聊天还是“套我的料”,她总在很恰当的时辰找我。当然现在的我也是刚从“面子书”里的聊天室爬出来。还有谁?就是那在奥克兰常常无所事事的芝桦小妹妹咯~!【不是在嫌妳烦啦!正好那时我也是不想温习功课 。HehE^^】刚才跟芝桦聊天还蛮开心的;she really brighten up my night ~!芝桦,听妳说真的好兴奋哦!谢谢妳喔!答应妳的Ice-cream绝不会落空~!下次会继续与妳分享更多~!=]

噢!还没给大家介绍这位“芝桦”小妹妹。。。

IMG_3212

对,就是她。。。有何意见吗?

她啊?就好象小妹妹咯~!总是在耍可爱、扮可爱、装可爱、要人家讲她可爱。。。很 LAME,对吧?她的为人还蛮不错的,对人还廷用心的。以前在班上就是大家的开心果,实际上大概是小丑吧~!别生气哦,生气就不可爱了!!【别放在心上啦!只是开个玩笑而已。以后还要跟妳聊的~!】说真的,她还常常被我们欺负的。。。有点不好意思,但我还是会继续的!Yeah~!

顺便也在这介绍一下芝桦的姐姐 – Cerion Kang。。。

n564155734_2065167_6945542

真是一个天堂一个地狱!Cerion 还廷漂亮的。她在“面子书”也是蛮活跃的。我每次在“面子书”上有新的status及照片,她就会很迅速的去comment / LIKE。效率还蛮高的!听起来我们好像很熟,对吧?说真的,我与她并没说过一句话!甚至见也没见过呢~!只是在“面子书”认识而与,也是她主动 ADD 我的。当然,我也很庆幸认识她。她可说是个蛮独立的女生~!她现在应该是身于UK吧!真佩服她~!

这两姐妹都蛮搞笑的~!她们俩也很会“~SS~”一下的;真是名副其实的两姐妹!认识她们真的会为我的生活带来更多的笑容~!

 

 

I understand you.

I won’t ever put pressure on you.

Just follow your hea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