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3, 2011

胡思乱想的我~!

她是真心的?还是虚假的?总觉得她对妳不是真诚的,是我想太多了吗?她的行为、说话的方式自然就引起我的疑心。(我不懂妳们平时交谈是如何的,我只是在分享我个人所感受到的。)妳那单纯、天真的想法真的不让我不为妳忧心特别是在妳现在那么激励的竞争下。在这现实的世界里该理性点、现实点,不然吃亏的往往就会是自己;这也就是我最不想看到的。就算是每天都一起走进走出的,也不能肯定他们是没在私低下耍心计的。我觉得妳还是提防一下,所谓“不怕万一,只怕一万”。还有,家贼难防啊!=D

Good vs Bad

别想了;

尽力就好了;

只要对得起自己就可以了;

我会永远都挺妳!!!

2 comments:

  1. U confirm r the 1 stabbing ppl from behind de..... XD kidding..

    ReplyDelete
  2. Why do you say so?? Do you realize that "她" and "妳" are female? =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