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Accident 车祸。。。!

一提到车祸,大家都应该会有恐惧症吧!还好,车祸的不是我。。。今天一大清早打完羽球后就眼睁睁的看着朋友撞车;而自己也差一点点就被圈进车祸里!眼睁睁看着朋友撞车的感受该不会好到哪里去吧??!其实,也不是什么大车祸啦!只是在“reverse”车时没留意到后面那辆红彤彤的“Pajero”,然后就毫不犹豫的撞了下去!【大概是想试一下用Corolla车尾撞4WD 车头的感觉吧!】嘻嘻^^ 。。。。所幸那辆Pajero也是自己朋友的,才没把警察们call 来。不然,我们可要到警察局一趟并当一下“破案的关键证人”!!哈哈,我想太多了吧!!!=b 说回头来,那辆Pajero可没什么被撞的痕迹并只是倒退了一下;反而那辆可怜的Corolla就撞得遍体鳞伤,就连车牌的字母都掉了!!最惊讶的事还在后头。。。她回家告诉了双亲;她爹竟然没骂她,还说了一句“没事,小事而已!”。哇!一般的父亲都会把孩子骂得狗血淋头,但她爸却。。。。。。。。。【speechless】

我呢??在回家的途中,差一点就亲前面那辆4WD车的屁股了!说真的,当时我驾的蛮快的嘢!也蛮靠近前面那辆车的。杀那间,前面那辆车忽然间停了下来。我的天啊!!我该怎么办??!不管三七二十一,我立刻把脚放到刹车器上,然后就用尽二虎之力踏了下去!在那短短的几秒里,我可感觉到心跳得超级快的并能听见从车胎所发出清晰的刹车声!Ngek....... Ngek……!终于停了,车也没撞上去。【God bless me!】 原来是我前面那辆4WD车的前面那辆小卡车要进路口,所以才停了下来。真的是吓了我一大跳,还以为真的丧命了!Choi…!! 才不会那么容易死去!还有很多事我还没干呢!就连女朋友都没有!!!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