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Carolling…… 2009

身为基督徒的我们,
报佳音【Carolling】就是在宣传主的“喜事”;
也代表着圣诞节的来临!

看着教友的车一辆一辆离去,
才察觉来我家的carolling 已结束了。
刚才不知不觉得陷入了发呆状况……

“Carolling已完了,
为何我还没有圣诞节的心情呢??!”
刚刚就是在为此而发呆。。。

我想,
大概是因为这个圣诞节是我两年以来第一次自己度过吧……
【不是没有人陪我的意思,而是说“单身“这回事=.=】
也是分手后的第一个佳节,
可能下一个或者是以后的佳节
都会是自己度过吧!

朋友常说:“习惯就好!”
就是这个意思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