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伯母的生日。。。

今天
是我前女友的母亲生日,
我也祝福了她……

时间过的好快;
转瞬间又一年了!
去年的同一天,
我以另一个身份祝福了伯母。

还记得,
去年这个特别的日子,
她与伯母还为我撒了个谎言
来骗Marcus那个小伙子。。。
什么 项链。。。我送的。。。
想回来还蛮好笑的!XD

那时,伯母还问了几句奇怪的问题。。。
【我还记得伯母问的是什么,但也无法实现了!】
真的想对伯母说声“抱歉”。

都过去了………
最重要还是要祝伯母:
长命百岁、身体健康、
笑口常开、子孙满堂【这个未免太早了吧!嘻嘻^^】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