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我与XX有可能吗??!



那天, Joanne问了一句 “你与XX有发展的机会吗?”;
就在300秒前,我堂哥也问我“XX 是你的新女友吗?”。。。
【XX 只是个代号,我不想让妳知道我们在讲着妳!】

为何每个人都问着相关的问题呢?
我们只是碰巧坐在一起几次罢了,
就圈起了如此的“绯闻”。。。。
我们俩真的看起来像对情侣吗??!

说真的,
XX她人蛮不错的;
又漂亮、又开朗;
而且还聪明能干呢!
但,她可还不是我女友哦。。。。

与她在一起的确蛮开心的;
可是。。。。
她所喜爱的,我都办不到
只达到了一项而已。

她真的适合我吗??!
还是说,我适合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